浪费一世捉流星。

煎饼果子

© 煎饼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点梗】吐槽君一则

作业还是要交的不然会掉RP虽然又半个月过去了(。

@伊维儿瑶 生日快乐啦希望这样写你会喜欢

点梗:明星伍&助理谷

拿这个跟渣瑶瑶换车还是蛮心虚的……

依稀记得见过有论坛体知乎体吐槽体啥的 如有撞梗 是lo主太没创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@xxx吐槽君:“夹在老板和助理中间左右为难”

彦祖你好,我快被我老板和他助理烦死了!!!但我又不想辞职,求小仙女们帮帮我[闭眼]本人女,爱好男,坐标颜值与题无关,求厚码

避免掉码就不说我老板做哪行的了,反正我在他手下当宣发。工作室成立没多久,我那时候还在兼当他助理,工作忙起来真的天天飞,我们几个下属都觉得吃不消,老板就打算多招个人,他现在这个助理就是那时候来的

人是我面的,穿个短裤短袖就来了,长得倒还行,不过我们这一行帅哥美女遍地走吧我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。当时急着用人,老板翻完简历就说选这个,反正助理也就是扛扛包啊拦拦人啊照顾一下生活起居啥的,没什么技术含量,就立马录取入职了,结果签合同的时候他才说,发现自己走错办公室了,他是要去楼上的英语培训机构面试的!!!!!但他说觉得都ok啊都是工作,就留下来= =

我一开始对他印象很不怎么样,交接工作就很想死了,做生活助理肯定要勤快点的吧,呵呵并没有[微笑] 给他交代那些常用电话啊地点啊什么的,我写得很详细了好吧,感觉他都没有在记[微笑] 有次我去老板家里送东西,一进门就听到老板在训他,说你看你十点才起来,晃晃又中午了,我已经够懒了你比我还懒。助理跟个大爷一样一脸没睡醒瘫在沙发上发呆woc老板学助理没戴隐形的样子给我看,感觉他气得不行,助理还蛮无所谓的,老板还指着他点点点,说我这是爱他才会这样子,等等????

老板问他记住那些关键事项没有,他说到时候就会记住了,哇真的被气死吧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但是我跟老板提过,要不要换个新助理,他说过完试用期再说吧,一留就大半年了[拜拜] 又不会做饭做家务,又懒又不记东西,还很爱玩手机,就身板儿看起来还算壮吧,有时候老板出差就会很多人啊又要搬行李什么的,这种时候就比较有用

我真的不懂老板,他自己经常训助理,不光嘴上各种怼,还要上手打,天天打,打完还说我要是哪天进医院就是被你给气的,但是我们训助理的时候他又会拦住说你们够了啊,反正不让我们怼。然后助理天天被打也没什么反应,不知道是老板没用力还是助理太抗揍了

最过分一次我觉得是他把老板当场惹哭吧,那次我们工作室的都在一起吃饭,老板先吃完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说到最近压力很大,话锋一转就吐槽助理说他都不给自己一点反馈,助理还一脸懵逼地吃着西兰花!!!!!其实我老板是个蛮感性的男生啦,现在好很多了,刚入行那阵子其实有点爱哭。不过后来老板又有这种有点忍不住眼红红的时候,助理会捏捏他肩膀啊搂住他拍拍背安慰一下的

但这还不算完,最莫名其妙的是有次助理跟他妈妈打电话,港真不是我们偷听!!!真的是凑巧吧我刚好推门进去!就听到他说,妈你不知道,小w哭起来太可爱了(w是老板的姓)居然还有这种操作.jpg

重点是我老板跟我一起进门的!他也听到了!!!

我也没看清老板什么表情他就进自己办公室了,我还沉浸在“woc助理居然是这种人吗”的震惊当中,真的他平时话很少又是扑克脸,这种面瘫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啊,令人窒息的操作.jpg

说起面瘫,老板一开始就给他起外号叫小面瘫,一般就叫老u或者u(u是助理的姓)哦对他俩名字也很谜,只有姓氏的声母不一样,名字是同音不同字,助理经常直呼其名,但老板就很抗拒叫助理名字,说很奇怪,感觉在叫自己……我觉得助理每次喊老板名字听起来蛮微妙的

后来慢慢觉得助理人还不错,有次彩排需要有人把老板打横抱起来走位,助理就抱了,下一个动作需要跪地弯腰,助理放老板下来的时候还会扶着他腰慢慢再松手。我老板可能腿太长吧容易打结摔跤→_→助理说你都在这里摔过两次啦。感觉他记性也不是不好吧就是不用心

我老板还是很平易近人那种,真的特别爱交朋友啊能说话的,跟我们一起的时候也没什么架子,虽然说是老板但工作氛围很像一起奋斗的小伙伴,区别只是他给我们发工资23333但他跟助理就蛮谜的,感觉好像没有跟我们那样熟,可是经常又会觉得,妈个鸡你俩关系这么好的吗???助理经常把老板气到翻白眼,他自己就傻笑,哇你们能想象一个面瘫傻笑起来有多吓人吗感觉像喝了假酒!他那些冷笑话也只有老板买账,我们都一脸冷漠的[拜拜]

但他俩最近好像吵架了!!!吵架的起因是这样的,我老板工作项目之一是写歌,有次没邀到合适的词,助理就试着填了一下,真的看不出来他居然还会填词,他平时就是那种体育直男风吧。反正那首歌后面还蛮受欢迎的,应该算得上是老板的产出里最红前几。然后助理就多了个新任务就是填词,不过据我所知,老板没给他加工资23333产出的几首都挺不错的,特别有一首最近还在好些个音乐榜单上挂着呢,算小爆了吧

结果就有个同行摸过来了,想借走助理写词,还是个业内小有名气的女生,老板跟她就普通交情吧认识而已,一来就让老板把写词的介绍给她。老板没有马上应下来,放到开会的时候问助理愿不愿意去,助理说可以啊没问题,然后老板好像就生气了!!!真的他那么活泼一个人,低气压起来还蛮明显的,我就成了传声筒,明明助理就在旁边,他还要我们帮他传话orz

也很谜,老板一说“他呢”我们都知道他说的是助理

然后助理也好笑吧,他不想也传话,但是老板都置若罔闻,只有我们传过来的内容老板才会有反应。有次老板给我们在比划场地,刚好手伸到助理面前,助理就很下意识地伸手过去想要抓老板的手emmmmm

然后我平时其实蛮多事情要处理的,但是他俩事情真的又多又碎,转发来转发去还蛮占用我的工作时间的,这样我自己手上的活儿都干不完了,今天还算少的,不然我也没空投稿

想问彦祖和评论们 我是不是该辞职啊 毕竟没给我加工资 工作量有点不对等了 我其实不太想辞职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 有啥办法能让他俩和好吗


先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着屏幕睡着几次了 睡醒可能会有评论区和后续(。

评论(24)
热度(71)